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网友成立挺警脸书团 3万人火速按赞(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7: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众挺警成立脸书团,人数飙升相当快。(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大学哲学系男学生洪崇晏不满11日早上警方驱离“立院”民众,号召晚上6时“路过”率众包围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要求曾呛他“小孬孬”的分局长方仰宁道歉下台,11日晚间8点37分有网友成立“无限期支持方仰宁、支持警察”脸书团,短短3个多小时,已有3.1万人按赞!

  方仰宁出面与群众喊话,但是包围中正一分局的群众仍激动鼓噪。一些网友看不下去,有人成立脸书团捍卫警察辛苦,成立宗旨“在这段期间感谢台湾警察以及警眷的辛劳,下次遇到警察,请像搭公交车跟公交车司机大哥大姐一样,跟他们说一声谢谢!”并强调方仰宁出面表示“若真的有错,绝对接受司法调查,我无所畏惧,若有错,愿意辞职。”因此让我们回归司法,让司法做判决,警察已经辛苦这么久了,他们是无辜的!

  粉丝团表示,这里不是支持服贸或者反对服贸,我们只求法律正义,只求台湾安宁。负责粉丝团贴文的人表示,“我们是学生,由一人成立,再加入其它志同道合伙伴,短时间爆量,只能说这与多数民众看法相同,是大家的努力,感恩”晚间粉丝团人数火速上升,短短3个多小时已吸引近3万人按赞。

  很多人出面力挺说“我要保护警察!”,也有人说“得寸进尺也要有分寸!,不要没完没了哦~”,也有人替方仰宁抱屈,“被打了,找警察,不爽要找警察,真可怜!!!若我是方分局长也不想干了!!”

  其实11日清晨负责执行抬离任务的是保六总队,台北市中正警一分局只是在旁协助,虽然方仰宁曾拿麦克风澄清,但还是压不住群众鼓噪,晚间口头请辞。(中国台湾网 高旭)

  

    挺警方民众在中正一分局外撕海报,“路过”民众则以身体挡住阻止。(台媒图)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