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大熊猫宝宝“圆仔”户外玩耍 不肯早睡(图)

2016年03月09日 12:4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北大熊猫宝宝“圆仔”户外玩耍不肯早睡(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圆仔”近日改往户外展场亮相,每天都很兴奋,至少都要玩到近11点才肯睡觉,民众可在天晴时,来动物园看看不同姿态的“圆仔”。

  台北市立动物园发言人曹先绍表示,“圆仔”现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到户外展场,户外多变的场域、不同声音的刺激都会让“圆仔”多一分期待。而“圆仔”常不负众望,演出倒挂金钩,让路过的游客都替它紧张、赞叹,“圆仔”也要玩到“电力耗尽”才会睡着。

  现在“圆仔”已经不需要保育员抱着进出场,只要把门打开,“圆仔”就会跑出来,或是跟着妈妈走回家。

  23日上午,“圆仔”先是一马当先冲进展场,游客发出惊呼声后,“圆仔”愣住吓了一跳,又跑回去室内跟妈妈“圆圆”一同进场,画面相当逗趣。

  曹先绍表示,“圆仔”现在最喜欢睡觉的位置,是游客面对户外展场左边的栖架,“圆仔”只要睡着,“圆圆”就会走过去陪它一起睡。

  不少游客也观察到“圆圆”母女交错碰面时,“圆仔”会热情地扑向妈妈,或咬一下妈妈,然后再各自活动,这是母女俩交流感情,不是打架。

  “圆仔”是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的千金,出生于2013年7月6日,是首只在台湾出生的大熊猫,在台湾兴起大熊猫热。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