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女婴头骨骨折昏迷:保姆涉嫌虐待 家长提告

2016年03月09日 12:41:5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1岁多的女婴,日前被父母委托给香港籍保母照顾,不料,过没多久父母就接到警方电话,通知他们女婴受伤,送医急救,最后因头盖骨3处骨折、颈椎骨折,住进加护病房观察。女婴家长怀疑保母涉嫌虐待,对她提出告诉,警方也约谈保母到案说明。

  根据《TVBS新闻台》报道,女婴家长与香港籍保母住同个社区,因看她持有保母证照长达十几年,自己也有2子,所以把女婴委托她照顾,时间长达1年,每天12个小时,每个月还得付2万元新台币。

  18日上午,女婴被照常送往保母家,没想到下午2点家长接到警方电话,通知女婴受伤送医,最后女婴因头盖骨3处骨折、颈椎骨折,昏迷没有意识,住进加护病房,家长难过痛哭,怀疑保母虐待女婴。

  女婴送医当时还是跟救护人员到院,保母并未陪同,警方约谈保母到案说明,第一次供称不小心摔到,后来又改口,因受不了女婴哭闹,才不小心摔倒2次,因保母说词反复,警方还得进一步厘清,但女婴家长已经决定提出告诉。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