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对老夫妻相守70年 妻去世23小时后丈夫辞世

2016年03月09日 13:08:3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老夫妻相伴70年感情深厚攜手離世。(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郭建盟臉書)

老夫妻相伴70年感情深厚携手离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一对老夫妻相守70年,上个月25日高龄91岁的老太太过世,没想到隔了23小时之后,100岁的老先生也跟着相继辞世,他们的子女一开始感到很不舍,但想到父母感情深厚,这样的方式或许也是另一种幸福。

  据台媒报道,老夫妻结婚70年,育有七名子女,他们的媳妇透露, 2人感情相当好,公公常会陪着婆婆到市场买菜,每次都一手拿菜篮,一只手牵婆婆,且公公个性内向,很多事情辛苦也不会说出口,多年来都为妻子、儿女打拼。

  老先生2年前开始,身体状况开始退化,老太太也出现相同症状,但2人还是不离不弃,睡前都会牵着手、互相凝视入睡。老太太过世时,子女不敢告诉老先生,怕他会伤心过度,但老先生从子女的反应中猜出事实,之后就不吃饭、不说话、暗自啜泣,没想到隔了23小时,老先生也相继离去。

  这则感人故事日前被高雄市议员郭建盟放在脸书上,郭建盟表示,自己到老夫妻的灵堂前上香,感动见证这一段平凡美丽的爱情故事,一天内吸引两万七千人次点阅。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