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基隆警方又爆收贿丑闻 6人派出所有5名警察涉案

2016年03月09日 13: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基隆警方又爆收贿丑闻!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玛陵派出所不仅被检调单位查出涉入严重收贿案件,而且一个派出所才6名警察,竟然就有5名涉案,连所长都因涉案被带回侦讯,只有新到任的副所长没事,让分局不得不紧急加派人力支持,以免派出所上演空城计。

  检调人员在昨(20)日上午前往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玛陵派出所进行搜索,不仅搬走计算机主机和大批文书数据,搜索后也将包含所长在内等5名警察带回侦讯,顿时之间整个派出所仅剩新到任的副所长而已,让许多原本应该正常进行的巡逻勤务被迫停摆。

  分局方面为解决“1人派出所”的窘境,除了调派警力支持外,也已经在今日调派复兴所长接任暂时代理。(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