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女婴疑喝钠超标奶粉致死 管理部门启动行政检查

2016年03月09日 13:3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有民众指称女婴疑似喝奶粉致死。台湾“食药署副署长”姜郁美指出,抽验同批号未开封产品都符标准,若出现第2例,将考虑勒令停售。

  台北市一名3个月大女婴日前发烧抽搐,送医诊断为“高血钠症并发急性肾衰竭”,经救治仍不幸死亡,家属质疑死因是因为女婴食用的“金配方婴儿配方奶粉”钠含量过高。

  姜郁美指出,对于奶粉事件,已启动行政检查,同时高雄市卫生局也对进口商的进品流程全面了解,对于检调调查也是全力配合。

  姜郁美指出,女婴家属送验的是已开封的金配方婴儿配方奶粉,检验结果高出50倍,不过,针对“同批号”、“不同批号”奶料的检验报告都显示,钠含量在标准范围内。

  姜郁美说,目前还不会提出停售要求,待观察这段期间是否有其它案例出现后,才会评估。(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