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4成幼儿失踪 竟是家人诱拐

2016年03月09日 13:35: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儿福联盟失踪儿童少年数据管理中心”今天发布统计,台湾0至6岁孩童失踪的原因中,比率最高的是“家人诱拐(意指夫妻一方或其亲属带走孩子)”,占 4成以上;其次是不明原因占近三成。不明原因的失踪通常是家长无法确认孩子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任何的线索,造成协寻时间漫长且不易寻获。

  而在7至12岁和13至18岁失踪的青少年,则是以“离家”的比率最高,分别占46.5%和68.7%。另外,也有家长明确地指出失踪子女是与网友外出离家,这种现象在13至18岁的青少年中最为明显,占15.4%。(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