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公交闯红灯撞死高三学生 司机辩解:她没走斑马线

2016年03月09日 13:5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公交闯红灯撞死高三学生司机辩解:她没走斑马线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中一名高三女学生下课走路回家,跟同学手牵手,趁绿灯要过马路牵单车,结果被后头经过的公车撞死,同行女学生吓傻,家属赶到现场难过的抱头痛哭。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公车抢快闯红灯,煞车不及才会酿成大祸。

  下课时间,两名高职女生步出校门,并肩走在一起,才刚走到路中央过马路,没想到,从后头冲出一台公车,穿黑衣服的女学生来不及闪,直接被卷进车底,拖行十多米当场送命。消防员指出,两人是一起走的,救护车到现场时,死者已经倒在旁边,另一个女学生看起来吓傻了,眼神都呆滞了,旁边有人在安抚。

  意外发生后,家属赶到现场难过的抱头痛哭,而另一名同行的女学生则是吓得不停发抖,在回顾一次意外发生的监视器,当时女学生看到路口是绿灯灯号,急着跑过马路,虽然没有走斑马线,但肇事的公车贪快闯红灯冲过路口,来不急刹车才会撞上女学生。

  现场处理消防员痛批“公车司机根本就是违规闯红灯”。而目前肇事的公车司机已经被带回警局讯问,但卸责推给女学生说没有走斑马线。只是司机闯红灯煞不住是事实,十多岁的年轻生命却因为公车司机的疏忽,葬送了美好前途,锥心之痛家属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