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台湾43岁大叔爱上19岁小三 称如初恋令妻子气愤

2013年10月23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林姓厨师和小他24岁的陈姓女子偷情,被妻子查获后,以想重拾初恋回忆做借口,妻子气愤,检察官认太扯,起诉两人。

  桃园地检署调查,林姓厨师(43岁)和妻子结婚20年,去年开始经常夜不返家,妻子觉得不对劲,找亲友跟踪,今年6月抓到丈夫带着陈姓女子(19岁)开房间,还找到用过的卫生纸,让两人赖不掉。

  检方侦办时,林姓男子声称陈女“长得像我初恋情人,和她在一起,有重拾初恋甜蜜的感觉”,一副不认错的态度,他也承认和妻子已接近分居,生活很空虚。

  林妻无法接受丈夫的说法,认为是丈夫“为婚外情找理由”,坚持提告,还要打民事官司向两人求偿。

  检察官认为偷情就是不对,“不该有太多理由”,22日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诉两人。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