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为请5天假 台湾男子伪造证明谎报母丧(图)

2013年10月23日 07: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请5天假,台湾男子伪造证明谎报母丧。(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男子张洛嘉为五天丧假,竟伪造死亡证明书,向公司谎称母亲罹癌过世。

  29岁的张男担任组装员,声称因连续加班,甚感疲惫,去年九月间竟伪造台湾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死亡证明书,向老板娘请丧假五天。事后张母到医院看病时,被院方告知已因死亡遭健保退保,张母大骂:“我还活着!”台中地检署昨(22)依伪造私文书罪提起起诉,张男将面临五年以下徒刑。(中国台湾网 高旭)

  【为请假诓母病死示意图】

  

    张男伪造母亲死亡证明向老板娘请5天丧假,老板娘不仅准假,还替张母办理健保退保。(台媒图)

  

    张母到医院看病,被院方告知她因遭通报死亡,已被健保退保。(台媒图)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