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一妇人跳海失踪12小时 毫发无伤离奇自救上岸

2016年03月10日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15日随进香团从台中市到彰化县芳苑乡进香的41岁顾姓妇人,傍晚与先生吵架后脱队到海边跳海寻短,台当局“海巡署”、消防分队目睹她被海水吞没,一度出动直升机搜救。意外的是,12小时后的16日清晨,她竟毫发无伤自行上岸获救。

  警消调查,安排进香的宫庙根本不知道妇人脱队,而妇人先生也不在意妻子没有回家,实在很扯。妇人可能遭受家暴,已通报彰化县、台中市政府社政单位关怀。

  家住台中市的顾妇,15日下午与先生一起到芳苑乡普天宫进香,不料,夫妻俩吵架后,妇人脱队往海边走,当时退潮,她即佯称要“看海”,请托1名洪姓男子载她到最靠海的蚵寮 。

  傍晚6点多,顾妇一直往海里走,洪男查觉不对劲报案,消防局及“海巡署”41大队赶抵岸边时,就仅看到妇人的头浮在水面,救难人员下水抢救时,已不见人影。救难人员不放弃,渔船、蚵车、救生艇、海巡艇、甚至是直升机都投入搜救,但是,都毫无所获。

  直到昨天清晨6点多,搜救人员展开第2波搜救任务时,赫然见到妇人从海滩走到岸边,她全身湿透,精神状况不佳,但无外伤,大家直呼不可思议,立即将她送医。

  妇人表示,15日傍晚她一度被海水冲走,随即以仰漂方式自救,夜间爬上舢舨休息,直到天亮才自行走上岸。她更说,不想回家,警方最后在她要求下,将她送往彰化市友人家暂时安置。(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