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防务部门发生爆炸 目前已致2死3重伤(图)

2016年03月10日 15:11: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防务部门发生爆炸 目前已致2死3重伤。(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博爱营区后备指挥部大楼地下室13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死3病危重伤。

  据报道,台防务部门13日晚发生的冷气压缩机爆炸意外,共造成16人受伤。其中,林逢春与工人林育生首当其冲伤势最重,全身90%二至三度烧烫伤,被救出时脸部严重脱皮,13日上午均被宣告死亡;其余伤重3人还在加护病房治疗,1名轻伤转普通病房,伤势较轻者已陆续出院。

  13日上午,台北市消防局鉴识人员重返现场,初步分析可能是工人更换冷气机冷媒时不慎引发爆炸。因爆炸威力强大,足以炸开一座门,造成严重伤亡。(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