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101第101层首曝光 消费101万才能登顶(图)

2016年03月10日 15:1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从101层往外看,美景尽收眼底(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101大楼,一转眼已经启用10年,第101层昨日也首度曝光,不只观景视野更棒,同时也成为业者周年庆噱头,得消费101万(新台币,下同)才有资格登上这难得开放的第101层。

  台北101的第101层,面积只有62坪(1坪约等于3.3平方米),以往只招待贵宾或者超级VIP,这次是首次对外开放。从101层往外看,远远的山环抱整个台北盆地,都看得很清楚;往东看,南港展览馆变得很迷你;往南边看,能跨过一个山头,看到后方的动物园;往西则和台北火车站旁的新光大楼遥遥相望。

  101发言人刘家豪:“很多人以为89层就到顶了,连很多员工都不知道有101层,我们也趁这个机会让大家知道。”另外,此次开放101层亦是百货抢客的最大卖点,得消费101万才有资格登上这难得开放的第101层,门坎高但业者预估有400-500人可以达成,要在台北市区内“攻顶”,美景的代价很高。(中国台湾网 朱炼)

101层内景(图片来自台媒)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