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老人家也玩“快闪” 1天内6车站快闪演出

2016年03月09日 14:2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老人家也玩“快闪”1天内6车站快闪演出

  台湾一个老人基金会为了让长辈体验当快闪族的趣味,1天内带领25名平均75岁的阿公阿嬷在6座火车站快闪演出。他们原本没人注意,直到鼓乐声出现,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听,并给予热烈掌声。台湾TVBS新闻台画面

  年轻人爱玩“快闪”,现在台湾老人家也来体验。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一个老人基金会为了让长辈体验当快闪族的趣味,1天内带领25名平均75岁的阿公阿嬷在6座火车站快闪演出。他们原本没人注意,直到鼓乐声出现,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听,赢得热烈掌声。

  20分钟后,简单拍照,随即准备离开往下一站,虽然动作看不出有快闪的感觉,不过他们努力完成演出,开心面对挑战,已经突显出这场活动,对长辈的重大意义。

  快闪(英文:Flash mob)是一群人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做出一些特定的动作(例如拍手掌、叫口号等,一般是不违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又在短时间内若无其事般急速消失。这种行为被称为“快闪行动”,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