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小黄鸭将进驻高雄港 相关商品网络销量增三成

2016年03月10日 15:21: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据台湾网络购物平台TreeMall观察,由于小黄鸭(Rubber Duck)不久将进驻台湾高雄港,5月台湾黄色小鸭相关产品开始热卖,从6月到目前为止,平台上相关商品销售业绩增加3成。

  荷兰装置艺术设计师霍夫曼创作的黄色小鸭,今年5月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受到观光客欢迎,9月将进驻台湾高雄光荣码头,展出一个月。

  TreeMall表示,平台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黄色小鸭商品是婴儿背袋、毛巾环、泡面盖、浮水温度计等妇幼商品;其中最热卖的商品是与艺术装置一样漂浮在水面的黄色呱呱鸭可浮式汤温计,可测量浴缸水温,已售出近900件。(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