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一艘台湾渔船遭英国货轮撞沉 船上6人全数获救

2016年03月09日 14:52: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又有船只遭遇撞船意外,19日下午1点多,苏澳籍渔船“丰荣106号”在钓鱼岛附近50海里处,被一艘商船撞到,导致船身倾斜,在海面上载浮载沉,所幸事后船上6人全数获救,这已经是短短6天内,南方澳渔港发生的第4起有关渔船的意外事故。

  据报道,“丰荣106号”渔工事发当时正在捕捞飞鱼卵,没有注意到海面上,这艘英国籍货轮的身影,因为英国籍货轮吨位达5万吨,渔船被撞后,船尾开始往上仰起,船身也被刺破,之后便在海面上浮沉。

  报道透露,被怀疑肇事的英国籍船只船身明显留有刮痕,检视人员正在积极查证中。(中国台湾网 李帅)

  台湾频道 台湾政坛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