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陈水扁改口称自杀是因为重度忧郁症发作

2016年03月09日 14:5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日前指出,台“立法院”修正“会计法”为民代、教授除罪,陈水扁质疑“机要费”案不能除罪、自杀表达不满。对此,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昨日转述陈水扁的话说他自杀是因为重度忧郁症发作。

  陈亭妃昨天举行记者会表示,她前天探陈水扁,陈水扁说先前试图用毛巾上吊自杀是因重度忧郁症发作,不是因“会计法”修法。陈亭妃还说,陈水扁自杀获救后,立即向开药给他的台中荣总医师林本堂反映,他服药后仍无法克制忧郁情绪;医师仅说回去研究,后续却不了了之。从6月2日至今,陈水扁已2周没吃药。

  出席记者会的台中监狱副典狱长陈金锋说,陈水扁医疗由台中荣民总医院负责,目前陈水扁尚有3天又2餐的药量,也的确拒绝吃药;但医师观察,陈水扁手抖、口吃等症状与服药前无明显差异。医师持续观察陈水扁身心情况,并已在疗养区开辟2块菜圃,让陈水扁能种菜浇水,“等于是生命教育的过程,让他纾压”。(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