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桃园航空城可能跳票 桃园县府:会推动

2016年03月10日 07:57:0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桃园县议会民进党团手持标语,质疑县政府执行不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航空城到底要不要做下去?多名县议员昨天质疑县府已跳票,民进党党团手持“航空城唱空城”等标语在议事堂抗争。县府强调将会持续推动,不会一场空。

  “航空城可能跳票或缩水的消息太震憾了!”,县议员许清顺说,当地地主向他反映,附近农地原本一坪45000元(新台币,下同),媒体报道后,立即下跌到35000元左右。

  很多人关心“航空城到底要不要做下去”,县议员徐其万、杨朝伟等人认为,县政府对于后续政策应说清楚讲明白。

  民进党团也火力全开,邱素芬说,航空城开发局限在“蛋黄”部分,其余计划明显缩水,规划漂亮执行却有落差,有如“画大饼”。

  梁新武及廖辉星讥,“大饼还要画多久?未来绝对空空”,认为这些都是县府执行力有问题。张肇良也批当局,蛋白部分无开发期程,要求县府不要为炒地皮的人解套。

  桃园航空城公司董事长刘志清昨天到议会专案报告执行进度,他坦言“现阶段航空城计划八大分区总面积6150公顷执行确有困难”,因各功能分区范围未钉桩实测分割,无法确定计划范围,只能由私人零星开发,不利整体发展。

  副县长李朝枝及刘志清面对轮番炮轰及质疑时澄清,“绝无跳票、缩水问题”,未来一定持续开发,同时会以分期开发方式,将桃园航空城扩大为“机场城市”。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