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我被阿鸣错杀” 妇人看打麻将竟丧命(图)

2016年03月10日 07:58:0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高市妇人黄玉英在仁武区这处猪寮看人打麻将,疑遭绰号阿鸣男子错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60岁妇人黄玉英,23日上午在仁武区大湾里一处猪寮看人打麻将,疑遭绰号“阿鸣”男子持水果刀刺杀,负伤的她打电话向大哥说,“我被阿鸣错杀了”,没想到送医后不治,竟成最后遗言,警方现已锁定对象,进一步追查。

  疑遭男子“阿鸣”误杀的黄玉英,昨天复验。致命刀伤在左肩胛骨,刀刃深及心脏。她遭刺杀后,由胞兄自行送往高雄荣总医院就医,经抢救仍告不治,家人向警方报案。

  户籍设在高雄市九如四路的黄玉英,23日上午在仁武区大湾里大景二街一处猪寮遭人刺杀,警方初步调查,当时有3女1男正在打麻将,黄玉英与朋友辛姓妇人在一旁张罗点心。

  现场赌客告诉警方,黄玉英端点心出来的时候,绰号“阿鸣”男子(60岁)突然走进来,不分青红皂白即大骂“呛三小”,黄玉英还没回头,阿鸣就一刀刺进她左肩胛,随后逃逸。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