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为刺激蓝营选情 台一男子扬言刺杀马英九被捕

2016年03月10日 12:47: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情愈来愈胶着,让不少激情选民跟着紧张,刘姓男子日前透过警方110电话扬言刺马(马英九),理由竟是“刺激国民党选情”。台北市信义警分局今天循线将他逮捕,讯后移送法办。

  台北市警方110勤务指挥中心,本月8日上午接到一名男子来电,男子对着话筒连说了3次“我要杀马英九”后挂下电话。由于选前敏感时机,且言论危及马英九安全,台北市警察局相当重视,指示辖区信义分局着手侦办。

  信义分局侦查队根据信义路4段上发话的公共电话亭位置,再过滤监视器画面,今天循线在内湖地区将57 岁的刘姓男子逮捕。在一家建设公司担任司机的刘姓男子到案后坦承,是受到岛内政论节目影响,一时情绪失控,目的只是希望借此刺激国民党选情,并没有实际犯案意图。由于涉及恐吓罪嫌,全案讯后移送检方侦办。(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刘海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