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马英九跑步暖身露裤底风光 网友侃:有垫卫生棉(图)

2021年01月22日 17:32: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参加东园小学百年校庆,下场跟小学生比赛800米接力赛,当他抬腿暖身、双脚打开下蹲,露出白色内裤。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卫生研究机构证实,每天每公斤体重摄取20微克以内的塑化剂,雄性素的确会因此而下降。台湾男童生殖器官是否变小,也引起家长恐慌。不过,马英九跑步暖身露白内裤的画面,1日在网络引起讨论,网友大呼,“长针眼了!”还有网友怀疑,“有垫卫生棉喔?” 

  据报道,马英九日前参加东园小学百年校庆,他也下场跟小学生比赛800米接力赛。当马英九抬腿暖身、双脚打开下蹲时,被摄影镜头捕捉到短裤里的白内裤。 

  最新一期《壹周刊》1日也刊登一张马英九底裤曝光的照片,标题为“小马哥露馅、看光光”。图片里的设计对白还写着,“卯死啊!小马哥露底好Man呀!” 

  不过,噗浪河道上的留言,可就不称马英九Man了!噗友“马龙”直说,塑化剂吃多了!”噗友“Ally”则说,“好催吐喔!”另有噗友“小克”质疑,“这是在争取蓝丁妇女选票吗?” 

  噗友“杀小鸡拔毛”认为,“我看到苏菲夜用加长型35厘米加强防漏大棉棉,我会倒霉一整年啦!”网友“小克”则回应,“不是成人纸尿裤吗?”噗友“parserwoods”直呼,“不束鬼了!”还有噗友说,“长针眼了!”(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