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陈水扁生日收监 吴淑珍怨检方故意羞辱

2016年03月11日 09:08:49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日上午发监,搭乘高铁前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今日恰巧是陈水扁生日,陈水扁趁今日出庭时温情喊话,呼吁狱方以人道理由拒收吴淑珍入监。而吴淑珍本人也质疑检方在陈水扁生日当天将其发监入狱是故意的羞辱行为。

  据报道,今日上午8点左右,吴淑珍自高雄人文首玺住处出发,先到高雄地检署报到。她坐轮椅,穿一身纯白羽绒衣,头发也经过梳理气色显得相当不错。高检检察官确认吴淑珍身份后,检方考量吴淑珍身体状况,前往台中监狱行程改由搭乘高铁前往。

  检方一行12人,包含两名医师、一位护士陪同吴淑珍,而原本聚集高雄地检署的声援民众,也陪同吴淑珍搭乘同一班列车北上,并在台中监狱外进行声援活动。声援民众有意送花给吴淑珍,遭到警方拦阻,双方在台中监狱外一度爆发小规模推挤。

  吴淑珍抵达台中后,立刻前往台中监狱培德医院评估是否适合入监,据报道,培德医院评估时间最快一天内就可认定,如果情况允许,吴淑珍就会立刻入监服刑,要是身体状况不适合,可能当天内就交由家人原车带回高雄家中。(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