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检方:吴淑珍发监若遭拒 会斟酌选适当处所监护

2016年03月11日 09:08:49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吴淑珍遭判刑确定,今天上午报到,并送到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进行评估她是否入监。高雄地检署表示,如果培德医院评估吴淑珍不适合服刑,检察官将斟酌情形,将吴淑珍送交医院、监护人或适当处所,而“适当处所”也包括吴淑珍“人文首玺”的家在内。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吴淑珍因为中介龙潭购地弊案以及陈敏薰买官等案件,遭判刑17年半确定,吴淑珍今天(18日)向高雄地检署报到后,随即送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她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服刑。

  高雄地检署发言人检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俊力表示,如果培德医院评估之后拒绝收监,高雄地检署将依相关规定处理。“拒绝收监者应由检察官斟酌情形,送交医院、监护人或适当处所来做处理,检察官会斟酌实际状况,就是由什么人来对她做监护是最适当的。”

  如此一来,代表吴淑珍也有可能是在自己的家里服刑。王俊力表示,如果真的如此,检察官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前往访视,“地检署也会定期或不定期,派人访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一旦适合执行的话,也会再考虑,立即传唤她到案执行。” (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