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吴淑珍将赴培德医院评估是否发监 时间在春节后

2016年03月11日 09:13:24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已批准,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将直接赴台中监狱培德院区接受是否发监的医疗评估,相关时程约两周,已确定吴淑珍必须等过完年后才能赴培德。

  据报道,曾勇夫日前表示,高雄地检署已将吴淑珍的病历资料调齐,送交台中监狱培德医院评估,不过培德医院认为吴淑珍要亲自到院,才能评估她能否“自理生活”,以决定后续是否发监。

  台当局“法务部”昨天收到高雄地检署申请吴淑珍必须到培德医院评估身体状况的资料,曾勇夫也同意高雄地检署的建议,让吴淑珍不需先到户籍所在地的高雄女监报到,直接至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接受评估。

  台当局“法务部”官员表示,依过去实务惯例,高雄地检署的执行检察官会给予吴淑珍一段缓冲期,时间大约14天,然后检方会直接将吴淑珍送至培德医院。如果评估结果可以入监,就会直接留在培德医院执行,若评估结果达不到自理生活的标准,再由高雄地检署斟酌其他方式。(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