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陈幸妤首赴监狱探视 称陈水扁最担心妻子身体状况

2016年03月11日 10:47:54  来源:
字号:    

  被问及看到陈水扁理平头的感觉时,陈幸妤说:“一样,和报纸拍到的样子一样。”图为媒体之前公布的陈水扁平头造型。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幸妤10日首度前往台北监狱探视父亲陈水扁。陈幸妤表示,他们聊了一些生活琐事,陈水扁提及自己最担心的是妻子吴淑珍的身体状况。陈幸妤说,陈水扁看到自己时“没有很激动,一切很正常”。

  10日上午,陈幸妤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陪同下首度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陈幸妤带了鱼、青菜、水果、药用牙膏等给陈水扁。

  陈幸妤按照台北监狱受刑人家属办理会客的规定,先抽取号码牌,再填写接见单,并被安排在第12梯次会见陈水扁。

  陈幸妤在中午过后步出会客室,被问到母亲吴淑珍的状况时她说,吴淑珍身体一直不好,对于未来各种可能入监服刑的安排,尊重医师的专业判断,“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陈幸妤表示,陈水扁最担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至于陈水扁看到陈幸妤是否很激动?陈幸妤表示,“没有很激动,一切很正常”。

  陈幸妤说,陈水扁这几天写了1封信给吴淑珍,但还不清楚内容。记者问到会客时都谈了些什么,陈幸妤称都在聊生活琐事。被问及看到陈水扁理平头的感觉时,陈幸妤说:“一样,和报纸拍到的样子一样。”(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陈佳慧]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