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陈云林再访台湾 身份不同但心系两岸(图)

2013年05月07日 10:3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

  前大陆海协会会陈云林(中)6日来台,展开私人访问行程。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前海协会会长陈云林,6日应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邀,赴台进行8天的访问,为私人行程。他也在晚间接受连战宴请,并计划8日南下观光。

  陈云林抵达桃园机场,尽管已卸下职务,仍希望以海协会顾问的身份,与台湾各界进行交流,并针对经济、文化等面向等合作,来交换看法和意见。

  此外,两岸这几年召开多次会谈并签署18项协议,他也特别向海基会表达感谢,同时报告海协会新的人事安排情况。

  晚间,陈云林在“国宾”饭店接受连战宴请,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台中市长胡志强等人皆为坐上宾,连战表示,希望借机邀请陈云林夫妇到台湾,体验、接触台湾的人情与友谊。

  陈云林则表示,自己30多年公职生涯,其中有将近20年都和台湾有所关联,尽管卸下会长职务,未来仍会以有限的力量投入无限的两岸人民服务工作中。

  陈云林7日预计到阳明山参访,中午及晚上接受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及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餐宴款待,8日则计划南下嘉义,并到阿里山观光。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