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廖了以投入台中选战? 胡志强:别扭曲他的孝心

2013年05月06日 11: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中市长胡志强6日表示,自己相当肯定廖了以的孝心。(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昨天(5日),“亚东关系协会会长”廖了以请辞,时值2014“7合1”选举开局阶段,他过去勤跑基层,有意投入2014年台中市长选战的说法甚嚣尘上。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自己相当肯定廖了以的孝心,廖了以声明希望陪伴高龄母亲的心意不应被外界扭曲。

  廖了以请辞“亚东关系协会会长”一职,尽管他的说法是希望能陪伴年逾九旬的母亲,并表态自己不会参加选举,但由于时间点太过敏感,还是引发外界的高度联想。

  胡志强上午受访表示,廖了以的孝心众所周知,这样的心意不应该被外界扭曲。

  对于有声音指出,廖了以这几年虽任职高层,但仍勤跑台中基层,可能是为将来打算,胡志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他强调两人过去曾是同学,但从未听说廖了以有这样的意愿。(中国台湾网 李帅)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