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防部遭民众轻易入侵 被批管理松散

2014年05月07日 14: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亲民党“立委”陈怡洁今(7)日发布新闻稿爆料指出,昨(6)晚间,有民众假装“部长夫人”身份,一路从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门口哨点驶入,再闯入“部长”室,陈怡洁痛批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管制松散,还意图封锁消息,太过离谱。

  陈怡洁表示,直闯办公室的民众是以“部长夫人”身份为由,从门口哨点一路驶入。而依规定,进入营区要塞除了比对是否具备通行证,还必须接受门口卫哨安检。

  陈怡洁说,台军先前发生金东守备队遭闯入斗殴,去年也发生过逃逸劳工闯入空军基地事件,这次民众自称是“部长夫人”,竟然就一路通行无阻闯入“部长”室,可见管制松散已非一日之寒。

  陈怡洁还说,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还在晚间8点50分紧急召回军士官兵召开检讨会,甚至要求不得对外声张,企图封锁消息以息事宁人。

  陈怡洁表示,目前正逢台湾安全体系大换血,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却遭民众轻易进入,倘若今天闯入的是有心人士,台湾机密恐将外流,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必须出面说明清楚而非管制消息,更不要想粉饰太平。(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