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等人给陈水扁贺中秋 称扁"露着尿袋抖着手"

2017年10月01日 16:47: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方面宣称,在谈话过程中,陈水扁手不断抖动,裤子处还露出尿袋,是“真的生病了”。(台媒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讯 蔡英文当局新任“行政院长”赖清德今上午前往高雄,探望自2010年因贪污入狱,如今正处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据台媒报道,“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对外宣称,在谈话过程中,陈水扁手不断抖动,裤子处还露出尿袋,是“真的生病了”。媒体询问,陈水扁是否对台北市长柯文哲说扁装病一事动怒?徐国勇称,会面中没谈柯文哲、没谈“特赦”,也没谈到两岸关系。 

  赖清德今上午11点到曾任“行政院长”的绿营大佬张俊雄家中拜会,进入张宅前,随行的徐国勇停下脚步,主动对媒体表示,赖清德才刚去探望陈水扁,主要是要祝福扁中秋节快乐

  徐国勇称,赖清德与陈水扁谈话内容,多是闲话家常,陪在一旁的他,是2008后首次见到陈水扁,“看得出来陈水扁是真的生病了”,手抖得非常厉害,裤子处还露出尿袋。

  媒体询问,陈水扁是否对柯文哲说他装病之事动怒。徐国勇表示,没谈柯P,主要谈家常与健康议题,希望陈水扁保重身体。

  据报道,赖清德今日未就探扁一事响应媒体提问,上午11点进入张俊雄住宅后,约11点半与张一起步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赖清德到绿营大佬张俊雄(白衣者)家探访,两人一起步入张宅。(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