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北市议员凌晨坠楼身亡 开议前一天吞70多颗安眠药

2017年09月28日 13:32: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议员凌晨坠楼身亡 开议前一天吞70多颗安眠药

  陈永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新今天凌晨5时许在台北市安和路坠楼身亡,救护人员获报抵达现场后已没有生命迹象。对此,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永德28日上午受访时表示,听闻在9月17日时,李新曾吞了七十多颗安眠药,但在台湾仁爱医院被救回。

  陈永德表示,9月18日开议时,台北市议长吴碧珠突然告诉他,李新不当法规会召集人了,说是身体因素。开完会就有一个消息传来,说李新前一天晚上吞了七十多颗安眠药,在仁爱医院被救起来。

  据台湾警方调查,李新是从11楼前妻住处跳下。警方封锁现场勘查相关迹证进行调查。(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