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下属呛周玉蔻"皱纹冒出来很可怕" 柯文哲:这还好啦

2017年09月17日 13:4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回应下属呛周玉蔻"皱纹冒出来很可怕":这还好

  周玉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不断呛台湾陆委会、“国安会”,岛内媒体人周玉蔻在各大政论节目借题发挥砲火四射,让柯文哲心腹大将、市长室主任蔡壁如看不下去,传简讯呛要周玉蔻“要她注意皱纹”。对此,柯文哲17日受访表示,“这还好啦。”

  由于柯文哲近来多次砲轰台当局,让周玉蔻屡屡在政论节目上开炮,引发台北市府内部不满。市长办公室主任蔡壁如更气不过传line向周玉蔻表达“关切”,问周玉蔻骂柯文哲觉得快乐吗?并说周在电视上表情很可怕,皱纹突然冒出来,让周玉蔻气得当场回呛“神经病”。

  柯文哲17日本安排不公开行程走访基层,但仍被媒体记者捕获。当被问到蔡壁如呛周玉蔻一事,柯文哲仍旧避谈,仅说“这还好啦”,随即被幕僚拉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