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大陆与金砖国家深入合作为台企提供更多机会

2017年09月13日 11:3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北京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13日表示,我们相信,大陆与金砖国家各项合作的深入开展,会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台湾网记者提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有评论指出台湾如果能充分理解金砖精神,抓住金砖机遇,改善两岸关系,并与大陆共享发展机会,搭上“金砖列车”、参与“一带一路”,台湾的经济才能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否则前景相当严峻。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价?

  安峰山回应指出,9月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的厦门会晤已经圆满闭幕,期间有几位台资企业的负责人以福建企业代表的身份应邀参加了工商论坛的活动。我们相信,大陆与金砖国家各项合作的深入开展,会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