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

2017年09月13日 10:34: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提问:台湾最新的民调显示,有超过七成的民众认为,大陆对台湾发展的重要性正在不断的增加,七成三的民众赞成台湾当局应当调整两岸政策来改善两岸关系的发展,想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我们对岛内的具体民调不做评论。我们曾反复讲过,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是促进两岸和平、推进两岸发展和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也是台湾的主流民意。

  安峰山表示,去年以来,造成两岸关系紧张和两岸同胞利益受损的原因和责任,两岸同胞都看得非常清楚。我想台湾当局如果真能够以台湾民众的福祉为念的话,就应该积极的去响应民众的需求,回到“九二共识”这一共同基础上来,这样的话两岸关系才能重回和平发展的轨道,两岸同胞也才能共谋其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