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餐厅员工误把虫卵当优昙婆罗花 称赖清德为救世主

2017年09月08日 10:06: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餐厅员工误把虫卵当优昙婆罗花 称赖清德为救世主

  赖清德上任前出现神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赖清德上任前出现“神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5日宣布台南市长赖清德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记者会前半小时,有一餐厅员工竟发现窗边有几株迷你小白花,比米粒还小,怀疑就是佛教经典中象征出现救世主的“优昙婆罗花”,该员工的朋友甚至猜这代表赖清德是“救世主”。后来鉴定后才发现只是虫卵,对此,网友讽刺:“蔡英文也曾出现过神迹!”

  据报道,这些疑似“救世主花”的“优昙婆罗花”共有11株,每一株都是一根长丝,再接着一颗白色的椭圆形物。

  据台媒报道,台湾科博馆植物学博士严新富认为这不是花,而是草蛉的虫卵。科博馆昆虫博士蔡经甫则透过显微镜观察,也怀疑可能是虫卵。专门研究草蛉科昆虫专家庄棨州,则确认是虫卵,并不是花!并发现虫已破卵而出,才会呈现似花苞的龟裂状。

  无独有偶,赖清德上任前,云林北港朝天宫天空出现一道橘色长云,像火龙。目击信众视为天出异象,是赖清德上任的吉兆。不过,嘉义气象站观测员却说,这只是高空的卷云,云是由水气组成,有折射光线的效果,常会呈现多彩颜色,这都属于正常的自然现象,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与政治毫无关联。

  网友搞笑说:“黄袍要加身了!过一阵子就会有人说他出生的时候,在他家的芭蕉树上站着一只神鸡,所以他十足是伟人一个!哈哈哈”“当初蔡英文刚当选时,不也是狂造神,什么亚洲默克尔,结果现在勒?”“所以发现是虫卵。代表……哈哈哈笑死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