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陆委会:张显耀踩到红线 须调离现职受调查

2014年08月1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陆委会:张显耀踩到红线须调离现职受调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大陆委员会(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辞职风波愈演愈烈,针对陆委会最新指张显耀“工作有疑点必须接受调查”,张显耀18日再度通过手机短信反击,指这是莫须有的指控,并点名老东家陆委会“谨慎发言,切勿伤人伤己”,双方互杠炮火愈来愈凶猛。

  据报道,张显耀18日致电友人大吐苦水。张显耀向友人提到,过去他和王郁琦到“立法院”向“立法委员”沟通或协商时,民意代表出身的他,有时因为立场较偏向“立委”,而和王郁琦意见不一致,可能因此得罪了王。

  另一方面,王郁琦18日私下向“立委”表示,否认有任何个人恩怨,并称自己相当倚重张显耀。

  王郁琦透露,此事是因有人检举,其中与张显耀的业务有关,若不将张调离现职,无法进行调查;被问到张是否踩到红线,他则坦言,“可以这么讲”,但不愿进一步说明相关细节。

  王郁琦还向“立委”解释,当初以家庭因素作为辞职理由,用意是为了保护张显耀,张也同意,不解为何现在张却要出来“狠踹一脚”,他感到很难过。

  陆委会18日上午紧急召开记者会,副主委兼发言人吴美红重申,张显耀离职是因工作上有些疑点仍待厘清,必须调离现职接受调查,等到相关人员交接生效后,陆委会内部会成立项目小组,对张展开“行政调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