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不当党主席了做什么?苏贞昌:从这出去,上车、离开

2014年05月26日 0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25日前往党职选举投票地点完成投票程序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25日前往党职选举投票地点完成投票程序。媒体问到苏贞昌卸任后要做什么,他说,“下一步就从这里走出去,上车、离开”。(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昨日(25日)改选,由蔡英文与前高雄县副县长郭泰麟角逐党魁。时任主席苏贞昌则于上午8点就前往其党籍所在地新庄投票,并受访表示,天气很好,请党员踊跃出来投票,估计投票率应该会很高。

  现场媒体问到,党主席选举把票投给谁?苏贞昌先是沉默,媒体继续追问,是怕被拍到吗?苏响应,“一直都这样啊,这是秘密投票”。

  苏贞昌表示,对未来新任党主席的期许,就是希望党更好、更进步。至于卸任后要做什么?苏贞昌笑说,“下一步就从这里走出去,上车、离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