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公民正义联盟向苏贞昌下战帖 要求辩论服贸

2014年04月03日 22: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公民正义联盟”总召集人孙健萍今天率十多名民众,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向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下战帖,要求公开电视辩论《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

  “公民正义联盟”十多人下午2时从台北车站步行到民进党中央党部,一到大门就有民进党人士在大门等待,孙健萍立即将战帖交予对方,并诉求与苏贞昌进行电视辩论。

  孙健萍说,希望苏贞昌有勇气接受辩论挑战,说清楚、讲明白,态度不能含糊。不过,民进党方面质疑孙健萍是国民党党代表,批评是在作秀。

  双方谈话没有交集,并痛批对方造势,最后“公民正义联盟”要求民进党在1周内给予答复,双方推出人选进行辩论,否则不排除将发动大规模的群众运动,民进党方面则没有进一步响应。(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