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江宜桦:台湾“立法院”议场不是任何人的筹码

2014年04月03日 2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宜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表示,台湾“立法院”议场不是任何人的筹码,是属于全台人民所有,不应被霸占要挟。

  江宜桦表示,各位都可看到,反服贸学生占领台“立法院”议场的过程中,哪些是台当局在可能范围里一步一步让步,让学生有转圜的机会和理由。今天上午“院会”通过的《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就是台当局从善如流,但为什么没有一个学生领袖愿意公开、慷慨承认这是台当局响应?

  江宜桦说,这几天听到学生说“‘立法院’议场不能撤退,因为这是他们的筹码”,他相信全台民众听到都很难过,台“立法院”议场不是任何人的筹码,是属于全台人民所有。

  江宜桦表示,台“立法院”议场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集会的地方,不应该被霸占作为要挟答应什么条件,才要还给人民的筹码,这种作为,我们从头到尾深深不以为然。

  江宜桦希望占据台“立法院”议场尽快落幕,希望台“立法院”找到最妥适方法说服学生团体平和离开议场,让台湾继续运作。(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