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绿锁门阻服贸审查 “蓝委”批:老猴玩不出新把戏

2014年04月03日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天上午,民进党阻国民党进入会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台“立法院”8个联席会今天上午排定审查服贸协议,但“绿委”持续杯葛,上午深锁“委员会”大门、守在会议室内,不让其它人进入。

  “内政委员会召委”、国民党籍“立委”张庆忠安排昨天与今天上午由“立法院”8个常设“委员会”联席审查服贸协议,但民进党一直阻挡审查,昨天下午更深锁会议室大门、死守会议室,不让会议开成。

  今天一早“委员会”的大门同样深锁,上午8时各“委员会”签到时间开始后,陆续有国民党籍“立委”廖正井、林德福、李贵敏、江惠贞、罗淑蕾和亲民党籍“立委”李桐豪上到9楼,同样不得其门而入。

  林德福表示,民进党实在是“老猴玩不出新把戏”,每次都这样,“立法院”整个制度都被他们破坏掉,哪有人霸占主席台、占据议场不让委员开会?

  林德福说,民进党嘴巴讲“服贸审查程序有问题”,那大家就实质逐条、逐项来审,全部摊开来,从上会期到这个会期,民进党已经霸占主席台10多次了,民进党排的议案就可以审,国民党排的就要杯葛,让“国会”不断空转、让台湾内耗。

  林德福还说,台湾早已“民主化”,多数尊重少数,少数服从多数。学生在“330游行”之后就应该退场,不应该一直占到现在,包括“行政院”送来的民生优先重大“法案”以及“立法院”本身的“法案”,都亟需要处理。(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