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一女子不满学生占"立法院" 提告林飞帆陈为廷

2014年04月02日 21: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学运至今已进入第16天,外界开始出现反反服贸声浪,一名自称法律人的女子董继芳因不满学生长期占领台湾“立法院”,日前就在脸书(facebook)贴文表示:“董继芳已经于2014年3月28日晚上9:06分到台北地检署对林飞帆及陈为廷先行提起告诉!”

  反服贸团体330号召民众上凯道集会游行,但对马英九的回答不满意,因此仍持续静坐在台“立法院”。外界也开始传出不同声音,根据媒体最新民调,有48%民众开始认为,学生已清楚表达诉求,可以离开台“立法院”,38%认为应该继续占领台“立法院”,与之前51%民众认为应持续占领有极大落差。

  一名女子因不满学生长期占领台“立法院”,不仅到台“立法院”拍照搜证,还在日前到台北地检署对林飞帆及陈为廷提告。

  林飞帆、陈为廷被民众告发6条罪项,包括恐吓、毁损、妨害自由、妨害公务、侵入建筑物、违反集会游行。检方已分案调查,但由于学生行动尚未结束,目前全案尚未传唤任何人,并未正式移送。检方将会待事件告一段落后,再择期传唤两人说明。(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