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反服贸学运延烧 民进党主席改选登记延后

2014年04月02日 19: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太阳花学运延烧,民进党主席改选登记也受到影响。(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学运延烧,民进党主席改选登记也受到影响。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今日下午在中常会后受访表示,原本党主席登记领表订在4月7-11日,经过中常委讨论、党主席苏贞昌同意,中常会决议党主席登记与领表时间延到4月14-18日。不过,党主席选举投票日期5月25日没有改变。

  林俊宪指出,党主席选举作业流程是由党中央提案,秘书长林锡耀进行党务报告,包括中常委谢长廷等人都认为,此时此刻谈党主席选举与党职改选,时机与氛围并不恰当,会予人负面观感。在主席的同意下,中常会决议,党主席改选暂延一周登记,下周中常会确定后再进行公告。

  林俊宪表示,多数常委认为,现在应该优先处理学生运动,否则社会有不同观感,多数常委也说,目前还感觉不出来国民党有改革的压力。另外,党中央只负责党主席与全台党代表改选,其它由地力党部负责责。(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