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反服贸学运现不同声浪 学生:诉求已达应退场

2014年04月02日 2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也有学生认为瘫痪台“立法院”太久,不妥当。(图片来自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学生占领台湾“立法院”第16天,扬言马英九不妥协就不退场。但其实同样是学生,也出现不同声浪,像是台东大学一名曾在学运中担任信息组的学生,认为诉求已经达到,应该要退场。也有学生认为瘫痪台“立法院”太久,不妥当。这场学运发展至今,现在校园中,也出现了学生的不同意见。

  学运领导林飞帆:“我们不会放弃。”林飞帆说要持续,但到底这场学运要持续多久。同样是学生,现在也出现不同声音,像是台湾清华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学生:“这个学运占领‘立法院’太久了,所以就可能会影响到‘立法院’工作的那些审理的案子。”

  呼吁同伴该回学校,占领台“立法院”超过半个月,“立法院”空转,这样下去,好吗?宜兰大学则有学生认为,应该要台“立法院”恢复运作。宜兰大学学生:“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我觉得还是要让‘立法院’继续运作。”

  媒体聚焦台“立法院”现场,抗争学生坚持不退场,但其实场外同样是学生,却也有不同想法,另一种声音也需要被聆听。(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