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驱反服贸学生后:"行政院"重兵警戒 院内警员累倒

2014年03月24日 1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绑抗议布条的学生被警察发现后遭驱离“行政院”区。(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经过学生与民众侵入“行政院”后所造成的混乱破坏,台湾“行政院”内各区24日已经开始进行清扫与修补,另一方面,负责维安与警戒勤务的警察身心状况在“行政院”内外也出现了两样情。

  负责院区外的警察依旧装备齐全地戒护着忠孝东路、镇江街、北平东路四周,除了进行管制外,也得随时注意进该区的民众与车辆。

  在“行政院”区北平东路的出口,有警察突然发现闯入该区的一名男学生疑似鬼祟探索状况后立刻上前盘查,在发现这名学生的背包上竟绑有抗议黄色布条,警察立刻也提高警觉。经过询问,这名男学生无法说出进入“行政院”附近的用意与目的,最后是被警方以口头方式劝离,这名学生在警察监视下被护送至出拒马出口,便快速离去。

  相较于“行政院”外的警察仍须严阵以待,在院内的警察则稍微有喘息的时间与空间,因为从昨夜值勤至今仍无法休息,因此有些警察直接躺在“行政院”内前方广场补眠,有的则是坐在蛇笼车旁边休息,目前仍无法离开现场的他们只能继续待在院内。(中国台湾网 高旭)

  

  驱逐反服贸学生后:台当局“行政院”外重兵警戒,院内警员累倒。(台媒图)

  

  驱逐反服贸学生后:“行政院”外重兵警戒,院内警员累倒。(台媒图)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