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民进党两岸政策未定调 陈菊盼高雄可直飞大陆各市

2013年11月14日 21: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今日召开大陆事务委员会。目前,党内对两岸定位相关诠释等问题仍有不同意见,而对大陆政策的总结初稿也将在明年1月拍板定案。此外,今日会中,高雄市长陈菊等人纷纷发声,呼吁重视两岸城市交流。

  据报道,民进党大陆事务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第4次会议,由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吴钊燮报告《对陆政策总结报告》初稿。该报告系汇整前几次大陆事务委员及扩大会议(华山会议)共识而成。

  会后,委员会发言人郑文灿转述指出,会中就民进党大陆政策总结初稿进行了意见交换。目前,总结报告尚未定调,但将在2014年1月9日的第5次会议中拍板定案。

  郑文灿还透露,高雄市长陈菊与台南市长赖清德都在会中提到两岸城市交流的重要性。陈菊表示,目前高雄与大陆厦门有合作,也希望高雄能直飞大陆各城市,“南进南出”让观光客感受南台湾。(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