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独派”大佬辜宽敏:陈水扁时代两岸政策最差

2013年08月23日 13: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执政八年研讨会”今登场,“独派”大佬辜宽敏担任两岸议题的与谈人。辜宽敏上午受访时指出,民进党最差的就是两岸政策,陈水扁的两岸政策从头尾不一贯。

  民进党八年执政系列研讨会今天起登场,将一连四周陆续召开,下午登场的两岸组由民进党主政时的“陆委会主委”吴钊燮、“副主委”童振源分别发表论文,国民党两岸重要智囊、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董事长赵春山及“独派”大佬、前“总统府”资政辜宽敏对谈。

  辜宽敏说,两岸政策是陈水扁做得最差的部分,没有一点好。在两岸政策上,扁从头到尾不一贯。

  询及八年执政研讨会是不是陈水扁历史功过会议?辜宽敏强调,这个研讨会跟陈水扁无关,扁只是民进党一员,这不是扁历史功过的会议。他强调,这样的研讨会早就应该举办了。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