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关村创业大街,你还知道哪些“创业街区”?

2016年07月27日 09:11:41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7. 杭州创业大街(2016年6月15日开街)

杭州创业大街

杭州创业大街。(网络图片)

  杭州创业大街由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跨星、聚光科技联合发起成立,跨星整体运营的地标级双创综合体,旨在为杭州地区的创业者们提供全方位集聚的创业服务,打造华东地区第一的创业街区。

  截止目前,杭州创业大街有天使汇、创业邦、3W空间、华友会、腾讯南极圈、投资家、以太、脉脉、微链、亿欧、天天投、曲速空间、志趣社、跨星空间、联合农创、睿洋联创、杭州银行滨江支行、面包公装、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协会、华丽集、华兴资本逐鹿X、嗨创、品橙等机构组织的正式入驻。众多合作伙伴将与跨星携手共创继中关村创业大街、深圳湾创业广场后华东地区首条创业集聚街区。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