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工大等高校领导一行参观中关村创业大街

2016年06月29日 08:47:00来源:www.z-innoway.com

  6月21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锋,北京市政协人事联络室副主任王英华等一行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参观。

  来访领导参观了新落成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创新展示中心,在此了解了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历史和发展状况及入驻企业情况。通过体验展示中心的创新智能产品,来访领导深入感受了创业大街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创业会客厅,来访领导对创业会客厅独特的“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的服务模式表示欣赏,并就法律、科技金融等相关问题与会客厅服务人员进行交流。

  之后的座谈环节,双方就创新创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在校大学生创业面临的难题与困惑等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来访领导表示,希望结合创业大街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经验,共同推动高校科研设施对外开放,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中关村创业大街致力于打造全球创新创业高地,将进一步结合国家的大政方针,积极踊跃的与国内外高校合作,整合更广泛的资源,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协调科研资源面向市场开放,推动高校技术成果转化,形成全链条的创新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黄凤来]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