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融资渠道 助力创新创业

2015-12-29 09:11:00    来源:中新网    

  ---国内首届创业融资峰会在京举办

  在即将迎来2016新年度之际,由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与北京汇商时代、亮剑体验教育培训机构等联合举办的国内首期创新创业融资峰会,在完成3天2晚会议各项议程后,于12月20日在北京温都水城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0多名青年创业者、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培训机构欢聚一堂,共论新形势下创新创业融资筹资新渠道,新方法,碰撞助力创新创业新思维。

  据悉,组织创新创业融资峰会,在国内还是首次举办。今年以来,在党的十四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适应我国经济新常态发展形势,国内掀起了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众多的企业家,瞅准了这一良好的机遇,开启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溶入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洪流中。但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讲,尽管各级政府对创新创业者给予了很多优惠的政策性支持、帮扶,但创业者的资金来源仍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尤其是对于没有资金积累的青年创业者,情况更是如此。

  组织创新创业融资峰会,就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按照“培训、咨询、资本”三位一体的汇商模式,交流、整合、共赢,为国内有志于创业的企业家、青年创业者普及、交流创业融资方法的渠道,搭建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的共享共赢平台,切实解决众多创业者面临资金落地的瓶颈问题。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开辟以政府支持为主导,以社会筹资融资为渠道,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有效推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实施。

  为了保证峰会收到实效,主办单位对活动作了精心安排。邀请了房西苑、刘锐、陈皓、王一轩、陈露琳、苏建等国内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辅导; 组织部分投资者和创业者进行对接交流,促成了八个现场创业项目合作签约;开设了经济新常态下“商业模式的创新与投融资战略”专题讲座;由汇商时代陈皓老师,对股权激励的操作流程和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和资源,汇集国内最顶尖的资本运营专家、股权激励咨询师、职业律师、知名投资人士共同组建的咨询团队,帮助企业家创新创业,转型升级,资本裂变,联盟共赢,助力创新创业突破发展的瓶颈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