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再来中关村创业大街

2016年06月29日 08:50:00来源:www.z-innoway.com

  继2016年4月12日,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远东地区发展副总裁Yury Saprykin来访中关村创业大街后,6月23日,斯科尔科沃创新发展部高级副总裁Vasily Belov先生与创新发展部高级副总裁顾问Vladimir Yuzhakov先生也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参观了街区入驻机构3W咖啡、创业黑马、可可豆、京东智能奶茶馆及中关村创业大街展示中心、创业会客厅。

  此次Vasily Belov与Vladimir Yuzhakov先生来访意与中关村创业大街寻求深度合作。清控科创总裁助理、海置科创执行总经理聂丽霞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沟通中谈到,将加快合作脚步,促进双方交流,尽快落地实施合作方案,促进中俄创业者在两地的发展运营及市场拓展。

  据悉,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将于6月2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普京访华将进一步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中关村创业大街与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建立深度合作,正是顺应两国合作发展形势,推动双方创新创业互动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黄凤来]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