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关村创业大街,你还知道哪些“创业街区”?

2016年07月27日 09:11:41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4. 保定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2015年10月28日开街) 

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开街仪式

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开街仪式。(网络图片) 

  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以河北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等孵化器、加速器,及金融商贸、现代服务、研发中心等业态为依托,全长约3公里,拟用3至5年,以现有保定朝阳大街金融商贸、现代服务、研发中心等业态为基础,以超过20万平方米的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豆芽创客空间、英利创客公社、汇博创客汇等不同层面孵化器、加速器及第三代半导体、智能电网等5个技术创新联盟为依托,重点布局创新创业、现代服务、高端配套等项目,带动产业聚集,打造京津保产业创新示范区。

  据了解,2015年4月,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揭牌,现已签约入驻单位36家,入驻面积超过一半。此次保定借鉴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经验,建设京津保创新创业大街,是发挥中关村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京津冀合作的新举措。大街将建立融资、服务、创新孵化、创业政策和汇集创新创业生态五大体系,构筑支持创客圆梦的创业舞台和张扬“开放、融合、创新”理念的展示舞台。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